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01:28:58|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短文》小孩眼中的愛情

從這個神蹟中的確看到主耶穌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也看到了在主耶穌那裡無所不能更加證;酒店工作有心事看檯的時候不是眼睛看天花板就是看自己的腳尖,就算眼睛看著客人也是眼神呆滯,空洞無神,臉上的表情是皮笑肉不笑。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94酒店現領94酒店@飯局@傳播

 

《愛情短文》1.合適的結婚年齡是多少歲?

「84歲吧。那時候什麼也不用做,有好多時間彼此相愛。」
─裘蒂,5歲
「等我讀完幼稚園,就得開始考慮為自己找個妻子」
─湯米,5歲

2.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會像發生了雪崩,你得拼命地向前跑,不停地跑。」
─羅傑,9歲
「如果會像學拼寫那麼麻煩,我可不想試。太花時間了。」
─裏奧,7歲

3.外表重要嗎?
「如果你希望一個不是親戚的人愛上你,當然是長得漂亮點好。」
─珍妮,8歲
「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長得應該算不錯了,可是沒聽說過有誰想嫁給我。」
─加里,7歲
「外表是不能持久的。你有多少錢才最重要。」
─克裏斯汀,9歲

4.為什麼戀人們總是手牽手?

「是怕戒指掉下來吧。那些東西很貴的。」
─大衛,8歲

5.怎麼判斷在餐廳裏吃飯的兩個大人是不是在戀愛?

「看看是誰付錢。談戀愛的男人都願意付款。學會忘記痛苦,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94酒店消費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約翰,9歲
「戀愛的人總是我盯著你你盯著我,吃的東西都涼了。」
─布拉德,8歲
「戀愛的人准會叫甜品……他們心裏准是很甜。」
─克裏斯汀,9歲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台長: miltonnkw4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