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1:37:00 |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esar salad x Chicken pasta x 手工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煮晚餐快完工前

拉開冰箱的門    把Parmesan cheese粉放回去冷藏的同時

發現到了一大盤的"丸子"

我還以為是淡水魚丸    所以開心的驚訝了一下

不過客廳裡的那群人    正盯著電視螢幕裡的帥哥們

沒人在意到我問的"丸子問題"



不久閃光燈偷偷的在我身後的小餐桌    閃了起來

直到即將在我面前閃起的燈光    我總是對鏡頭沒折



如以往的經驗一樣

吃飯的時間比做飯的時間來的簡短有效率



之後很開心又滿足的為自己泡了綠茶    斜靠在電視機正對面的沙發上

之前看的斷斷續續的日劇 這次終於看完了

ending後    "丸子"被端出來了

不過那是"湯圓"    而且是手工的湯圓

手工的湯圓    手工的湯圓    手工的湯圓    手工的湯圓    手工的湯圓

直到我拿喝完茶的杯子去裝前    (我的血液在腦中沸騰)

湯匙裡白白又軟趴趴的湯圓!!!    (我的理智就快要失去了)

當我的嘴只是輕輕的觸碰到湯圓皮的時候

我的神經卻是千軍萬馬的感受到了

等我的嘴裡咬下第3顆湯圓時    (我發現活著真好)

不過喝茶時的小小成就感就馬上消失了

我做的那餐飯根本不算什麼...    (心裡小聲的說)

這個湯圓皮我做不出來    而且是超好吃的湯圓皮

對於湯圓或是麻糬等糯米製造的食品    我真的

無.法.抗.拒    也    無.從.抵.抗



於是昨天夜裡我就在夢中被湯圓包圍了

痾...我被湯圓大軍團給淹死了    (這種死法還真讚)

另外2個夢是我夢到SHOCK

牠縮成一球    很舒服的躺在我的大枕頭上被我摸著毛

不時動動牠的尾巴    一切都跟真的一樣

剩下的一個夢我不想說

台長: ideoisly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賀!NARUTO 2006 月曆入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2006NARUTO月曆

emotionless
你怕誇張了辣!!!

我們下次要挑戰芝麻的 嘿嘿~~~
2006-01-27 17:1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