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12:54: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只是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離別的時間越來越近

整個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每過一天  心情也更亂了一些

從年初開始

一切好轉了許多

你開始變的主動了些

關心也多了許多

我們之間越來越多共同的秘密

也讓我更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是獨特的

一起翹班出去玩

一起去花蓮旅行

一起多了很多回憶

一步一步都讓我覺得我們更靠近了

可能  只差最後一步了

卻始終沒有人願意踏出那一步

離別這件事好不喜歡

以後不能陪你買早餐了

那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忙得忘了吃

以後回頭就看不到你了

也不能即時連線偷偷MSN說同事的壞話

以後的公司聚會沒有你參加

我不用擔心你會不會喝太多

你也不用當司機送我回家了

以後我不用一進公司就先找尋你的身影

畢竟也不用擔心你會不會遲到挨罵了

以後會不會變成兩條平行線?

我不知道...

 

 

一直以為  總有一天我會得到我想要的

這段時間的我們也讓我覺得我們正順著這條路走

原本開始感到有些安心的

卻 又一時之間崩落了...

你還是一樣  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或許這些對你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很傷

 

也因為這樣

讓我開始疑惑

前些日子的快樂 是不是只是假象?

一起有的回憶 會不會像泡沫一樣突然消失?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夢

醒來後才發現全是自己想太多?

 

 

我不喜歡沒有答案

不喜歡不確定

不喜歡虛無飄渺的感覺

偏偏你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那我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今天想起這件事

一直覺得鼻酸好想哭

眼淚也一直咬在眼框裡

很沒用

 

 

我沒有立場管你

你也沒有義務向我報告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一相情願的對你太好

而你反應遲鈍的一直沒有感受到

 

 

一年半下來 我真的累了

猜來猜去的遊戲 一點都不好玩

那 就做個了結吧

不要怕我會難過

有 或 沒有   都好

我只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一個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或是讓我一槍斃命的答案。

台長: + M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