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9:47:4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儒˙寶貝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1.28
PM6:30
台北東區某巷裡的燒烤店

事隔兩年,我們又重逢了
可惜雁珍沒來,
不然我們無敵六人組又可以一起吵鬧了
不過我們還是不減當年威風,
就算很久不見了
還是可以嘰哩呱啦的一直講

最有趣的就是聊之前重考班同學的八卦
誰跟誰還有沒有在一起阿?
誰現在唸哪裡阿?
聽說誰在當Model阿?
還有那一年裡在班上發生的大小事
光是聽名字讓我想那個人的臉
這件事就夠讓我頭大的了...
不過還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是到桃園去重考,
所以其實在班上的朋友不多
一開始都只有我一個人,
對於討厭孤單的我來說
剛開學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日子久了,
跟附近的同學開始熟了起來
短短的一年,每天朝夕相處
把彼此的友誼基礎打的非常的穩固

上大學後大家分隔在各地,
忙著享受大學生活的新鮮&自由
聯絡也越來越少了
不過大家卻一點也沒變,
還是跟那年關在桃園車站附近
某大樓7樓時的生活一樣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得來不易!!
之前約吃飯沒有一次成功,
而且問題幾乎都是出在我身上...(sorry啊!)
以後不會了啦!
等暑假在來辦個更多人的聚會吧!

很慶幸我有重考,
慶幸認識妳們。



pic→親愛的桃儒寶貝們。

台長: + M +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