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2:40: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入好友的感情糾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是的我 又惹禍了
好意鼓勵朋友面對自己
守護屬於自己可以抒發情感的新聞台
卻替她惹來了分手危機
雖然問題癥結點不完全是新聞台

我還是深感自責:
是我鼓勵她面對自己的混亂情緒
是我鼓勵她 不要太在乎世俗 面對矛盾 再找出自己的路

男人阿 在乎自己的小女人
也主觀的套入自己的思維
深感背叛 深感被騙 被隱瞞的失落感
掉入深深的泥溝中 萬箭穿心的痛苦
我又怎麼會猜不到他的思緒呢

男人跟女人阿 已經糾纏幾萬年的矛盾 就在於那些許的不同
女人可以為愛而性 男人可以無愛而性
面對男女獨處
女人可以坦蕩蕩 男人可是覺得綠雲灌頂
那心裡的妖魔鬼怪 可以吃掉心魂

我寫了信給他 考慮著是否應該道歉
但是找不到合理性 只能描述著單純的動機

聽說那當下 他火到極點 發了一頓脾氣 臭罵了一頓
沉澱下來後 有想過吧

也選擇和我談談
面對著人性的弱點 我們都很無奈
穿插著彼此的經驗 似乎有了共鳴
他似乎也能接受了

內心裡 微漾的情緒發酵著
其實我有點搖擺不定
是怎樣的原因 我願意在一個朋友的男友前
承認自己也有弱點 和女友一樣的弱點
那需要勇氣嗎? 我自問
是這個朋友值得嗎? 我不知道
是我感同身受嗎? 有可能吧
就像是一個走過來的人 看這別人走過類似的路
會伸出手拉一把 不想他也受傷那樣重

我太多事嗎? 跟好友懺悔, 事前沒跟她報備
讓她沒有心理準備 被流彈攻擊
痛阿
她無奈的說沒關係 只是男友被我刺中舊傷口
她 被當成出氣筒了

更好奇著 是什麼減低了他原本的炮火隆隆
願意以心平氣和的方式 了解我的想法
是因為我對她的重要性嗎?
我的低姿態嗎?
還是彼此釋放出來的那種同理心? 包容心?
還是願意面對缺點的勇氣? 讓他釋懷了一些

其實親密關係中的誠實 隱瞞 說謊
到底如何評估呢 如果在兩性關係中
讓誠實決定一對情侶是否值得該繼續走下去

有些小事覺得沒有重要性
小事可以化無 那有又何必讓小事化作大事
有些小事可以雲淡風輕的漂過
現實的壓力會讓事情的急迫 重要性改變

善意的謊言算欺騙嗎

情緒的波動又怎樣算

好難解 就像當初我跟她說過的
如果真有答案
為何 學者作者們花費幾個世紀 都不得其門而入呢

他倆的愛情感情 可以讓我這樣的外人
高談闊論後 就找到平衡點嗎

我不敢想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