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4:26: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單身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st Valuable Bachelor!!

哪個女人不想找一個黃金單身漢呢!?
我都想!

這些年來, 和我男友長期馬拉松戀愛,
時常不斷讓我思考的,
我要的黃金單身漢, 到底要是怎樣的條件?
多金嗎? 有錢有車子? 可以在家裡當少奶奶?
我甘心當深閨怨婦嗎? 當一個米蟲?

我的朋友裡面, 也沒有大富大貴的人,
僅僅是買的起賓士跑車,
和家裡有幾棟房子的小康家庭,
我們這層社會階級的朋友,
也就很知足的認定身邊那位相知相惜,
共度人生悲喜起伏的男女朋友就好!

一直到, 發現到, 身邊單身的朋友, 還真不少!
或許該讓這些朋友, 有多一些共處的機會.
或許能摩擦出一些火花
撞擊出一些良緣!@@

彥彥笑我傻, 笑我多事, 這些朋友們,
或許各有各難唸的經呢, 要我別多事!

那天, 帶這我那內向的表妹, 認識我朋友的弟弟.
我那表妹的恬靜, 我娘一直稱讚說他會是標準好媳婦.

我朋友的弟弟, 與我跟彥彥一樣, 有著碩士學位.
比我們多了個日語能力, 外表也不錯, 是個一到公共場合,
就能吸引所有女性目光的帥哥! 是長輩眼裡的黃金單身漢!

只是火花這東西, 還真難說, 還得多使點力呢!

我娘一直感嘆著, 我無法跟這個帥哥有交集@@@@

也好笑, 我也在想呢!

沒法嘛! 我就是個粗枝大葉的女孩子!
喜歡跟我男友鬥鬥嘴. 偶而開開黃腔!

跟那個帥哥, 我能做自己嗎!
我可能只忍受一個月吧? 總不能做作一輩子吧.
而且兩家人太熟了, 我們第二代的, 早當彼此是兄弟姊妹了!

跟MSN上面的好友開著玩笑,
以後跟彥彥吵架的時候,
我會幻想我跟這帥哥有外遇,
這可能是會讓我心情回覆的好方法!
反正彥彥知道我: 是標準的有色無膽, 想想而已!

反正我的黃金單身漢, 早就,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