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00:02:16|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系統櫃,饕客必試!用這種水煮泡麵 比加蛋更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 櫃 線 板

鄉民中間/綜合報道

系統櫥櫃

有的人泡麵只用熱水泡,有的民眾卻喜好開仗煮。(圖/資料照)

▲有的人泡麵只用熱水泡,有的民眾卻喜歡開仗煮。(圖/資料照)

廉價又甘旨的泡麵是不是人宵夜的最愛,但泡麵怎麼煮、該加什麼料,幾近人人都有分歧的主張。一位網友就在PTT發文,示意泡麵固然用熱水泡就能夠食用,但他小我認為,用沸水煮過再打兩顆蛋進去的泡麵加倍甘旨;貼文一出引發眾人會商,各人紛纭爭辯泡麵的服法,更有網友保舉,拿茶葉或茶湯來泡,湯頭加倍回甘!

泡麵你是「煮」派照舊「泡」派?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好奇提問,並分享本身吃泡麵的特別習慣。原po說「固然泡麵叫做『泡』麵,但我認為泡麵用泡的一點也不好吃,要吃就要用煮的,裡面再打兩顆蛋,一顆破蛋煮蛋花湯、一顆熟蛋吃蛋包,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地」,更大讚這樣的泡麵,「大晚上來一碗,幸福睡到隔天」。

原po認為泡麵就是要用煮的,再加上2顆蛋提鮮,最可口。(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認為泡麵就是要用煮的,再加上2顆蛋提鮮,最可口。(示意圖/資料照)

對此網友紛纭留言接洽,選擇本身最愛的服法,有的人堅持泡麵只用熱水泡,「台灣的泡麵用煮的良多輕易爛」、「用泡的」、「泡的,我喜歡麵硬一點」。也有網友感覺泡麵用煮的才有一番風味,「能煮必然煮」、「有的泡麵只能用煮的,泡的泡不開」、「煮,曆來不泡」。

更有網友推薦其他泡麵服法,「炒泡麵才是熟行]、「炒的比較好吃」、「夏天用冰無糖烏龍冷泡20分超好吃」、「一般非速食的乾麵有的乃至要十幾分鐘才會熟,回原PO,煮跟泡各有千秋,印尼炒麵用泡的、拉麵用煮的、王子麵當零食吃」。系統櫃工廠

有部門老饕認為用茶水或茶包泡泡麵,湯頭喝起來加倍清香。(示意圖/資料照)

▲有部份老饕認為用茶水或茶包泡泡麵,湯頭喝起來加倍清香。(示意圖/資料照)

事實上,曩昔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廚藝公社》分享,他泡泡麵都習慣放一個茶包進去,認為如許吃起來不油膩,還會有股淡淡清香,不測掀起饕客共鳴,「我碰到同好了,我都用烏龍茶包」、「我還會拿我爸泡幾輪茶葉的熱茶水來泡麵,果真懂吃」、「肉骨茶泡麵的概念」、「真沒想到耶,庫存茶包總算有用處了」。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10744&utm_campaign=viewallnews

台長: millerqe4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