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6:15: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遇到一對要離婚吵架的夫妻

我跟一個朋友在夾娃娃

忽然有一個人拿著手機走過來

一直說: 老闆˙˙老闆啊˙˙我看不見  請幫我跟我女兒說我在哪?

她女兒正在她的手機(線上)

她女兒說我爸爸看不見  要我告訴她現在的地址

順便幫她爸爸報警  叫警察送他回家

那時候超多人再看我表演似的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我跟那個先生說  你女兒叫我幫你報警  叫警察送你回高雄

當時他人卻是在中壢˙˙   怎麼差這麼遠啊

我當時在想   我是不是遇到什麼怪怪的事件啊   >”<

我要報警時   忽然有一個媽媽站出來了

她跟我說  先生   謝謝你喔   我是他太太  我們在吵架

搞半天   我剛剛好像小丑一樣被耍ㄝ  後來那個媽媽就跟她女兒聯絡

她就跟她女兒說  她跟她爸爸在吵架  她就當場哭出來

一直說要跟她爸離婚  這時更多人在看了  我還在想

那我到底要不要報警啊  怎麼狀況變這樣勒  

到半天只是一對夫妻吵架要離婚    結果被捲入事件當中

後來那對夫妻  還有她女兒只是一直說

先生你不用報警了啦   你真是好人  謝謝你喔

台長: 孤單隻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