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0:25: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ㄉ哩我...
昨天都沒睡覺ㄑ上班= ="
哈~~~
今天上完班就要換早班ㄌ>"<
嗚嗚嗚嗚..夜班..我要離開你了..
基本上..寫到這裡已經愛睏ㄌ..
嗯嗯..來ㄑ睡覺ㄉ說..
不過又想寫一些雜七雜八ㄉ事情一一a
哈...
老公...
啥時能上去台北??
不知道捏..
現在家裡的情況好像要過一段時間...
跟你同居會是什麼樣的生活捏@@?
不知道捏..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搞笑死掉??
誰叫我跟我家的情婦太會搞笑ㄌ..
我們還聊到幾歲結婚哩..
她說她想26歲結婚..我ㄋ跟之前依樣還是覺得28歲結ㄅ..
還聊一堆有的沒有ㄉ.0..0生男?生女?
我要女生ˋˊ男生會ㄑ騙女生..不要不要..
我家情婦還說到時候搞不好她生女兒ㄑ搞轟趴捏..
嘖嘖!因為現在的小孩子都太幸福嚕..
我跟她說阿..搞不好妳會跟妳女兒說.怎沒帶老娘一起ㄑ..
哈哈!!什麼跟什麼= ="幾ㄍ女人說成一堆..哈哈大笑哩..
噗噗!女人咩..
嗯嗯..我乖乖..該ㄑ睡覺嚕...10點半嚕..睡死ㄑ..

台長: 戀上黑色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吧..我承認..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壞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