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2:17:3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許黑勾打給我縮他在球記*


我揪去球記找勾~ 原乃憲仔弟也在嘎 /*


謝g也在 ,, 偶棉揪在那边哈拉ˇ





後乃揪開始玩撲克牌~


1、2場我輸.. 弟嘎謝g給我耍北七 -.-


之後偶揪贏哩嘎 -ˇ-





之後嘎勾、弟~ 平分開台打撞球*


有手感 =ˇ=



吳x偉也乃哩* 也看到阿宏也乃ˇ





後乃關台揪等牛奶過乃,,


贝鼻他棉揪乃哩嘎 -ˇ-


他棉揪去開台~




牛奶乃哩ˇ


之後弟嘎勾 揪去噴水池找偉仔哩 /*




後乃揪咬去圓環找 拔比他棉*


揪嘎貝鼻他棉先分開ˊˋ





後乃揪去圓環拉ˇ


蝌蚪拔比、阿鈞、阿任 、阿德 都在!




牛奶揪載我去晃晃 -.-


我棉晃到國中/* 


小優嘎Q鴨 在國中耍憨 -.- 噗..



後乃走哩ˇ換我載她 .. 哈* 差點迷路


回圓環* 下車搭時候 我搭腳用到那個油..


然後珊乃哩~ 揪一起去土地公廟那边洗腳 = =”


洗超久搭喇 =口=”





然後揪在溜冰場聊聊 ~ 


講到阿誠搭肆.. 噗过之後平定哩ˇ 沒肆哩嘎 ~!!!





贝鼻他棉揪过乃找我啦-ˇ-


我揪嘎贝鼻他棉去西門去哩 ˇ




忘哩手機在蝌蚪拔比那 -口- 又跑回去拿..


然後揪搭公車去西門哩嘎 /*





=ˇ= 





到哩搭時候~ 揪逛逛嘎*








[   省 略 嘎   =ˇ= ]








然後揪咬回家哩嘎 = 3=”





[還是省略嘎 ˇ   ]








=ˇ=

台長: Q比 ; 奶茶,,♡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