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3:59:4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40分鍾這個新聞台就要滿一歲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當初想要建立這個新聞台是因為上散文課的時候聽到有同學在PChome申請一個新聞台,寫了不少文章。我聽完之後也覺得有個地方可以磨練自己的文筆也很好,不如也來申請個新聞台吧!於是我開始寫寫屬於藍式風格的文章吧!這過程中寫的文章有的朋友很喜歡不斷鼓勵我繼續寫下去,甚至還說要我出本書好了!我覺得相當好笑,因為我根本沒有考慮過出書或是其他商業利益,純粹只是喜歡文字在排列中所帶來的美感跟表達。抱著這樣的心情我寫出一篇篇的文章,有些文章在描述著特殊時期的心情,有些文章是在表達我對愛情的看法,但這些都是屬於我的財產,我自己想對自己說的話。有些在大腦中不斷竄流的電波需要透過已學習過的文字來加以表達。走過這一年來,跟許許多多的人有了些認識,也經歷過起起伏伏,但始終看來,我目前的人生還是正面大於負面,起碼我還有許多陪在身旁的人,這些家人、情人、友人ㄧ個一個都讓我在面臨眾多選擇時、困難時有最好的依靠,即使我讓他們傷心過、失望過、沮喪過,他們還是願意原諒我繼續跟我保持友好關係,真的很謝謝你們,若沒有你們對我的支持我想這一年來,將是痛苦的一年。只是要過2006年了,我要去當兵了,許多人我放不下,尤其是恩恩,她是我這輩子最捨不得離開心頭的女孩,跟她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我只是希望能花更多時間陪著她,讓她了解我對她一直都是真心+用心。

新聞台一歲生日了,希望明天開始有一個新起頭!

台長: 檸檬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