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1:50:16|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個時候開始
這個報台 我不曾在使用
今天 又因為你
我又再開啟了這個報台
有緣無份吧
交給天來想吧

或許你現在是清醒的
但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意識在跟我聊天
都謝謝讓我知道
你是真的有愛過我

承諾 早在很九之前
我就不再相信
我不相信承諾會有實現的一天
我只相信
承諾會消失的那一天

妳要等我
妳會等多久?
我會讓你等多久?
I DON’T KNOW !
這是一個未知數吧 *

你說了
沒聯絡的那陣子
妳也常跟女生出門
也有很多女生想跟你再一起

或許你不該等待
妳該試著去尋找
下一個妳有感覺的”愛”

[愛,不愛 或許是沒有灰色地帶的]
不是嗎?

台長: [[ 北鼻 × 靜 :;* ]]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日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 10月3 0日 :;* ]]

回唔去的過往
天很冷 .. 心更冷 ..

沒說出口的話 .. 埋藏在心底 .. 

不過沒關係 .. 我會等妳 .. 

承諾 .. 我會實現它 .. 

我會證明 .. 

它並不是遙遠跟不讓人相信的東西的 ..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愛過妳 ..

也許我明天早上就會忘記 ..

忘記今晚發生的事情 .. 說過的話 ..

但我會努力記住的 ..

也請妳記住 .. 有個人在等妳 ..

有個人 .. 還在愛妳 .. 晚安。
2006-12-08 04:30:18
廉價de愛情
最近聽了很多歌,覺得有一首歌很適合目前的情況

不過這個情況在今晚之後就即將結束了 ..

在這三天,我想了很多 ..

也許我這樣做,只會讓妳更困擾,不開心 ..

所以我決定放棄 .. !

今晚的我,也很想妳 .. 但這是最後一晚了 ..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來妳的報台了 ..

妳說過,這個報台是因為我開啟的 ..

那以後就,永遠都別開吧 ..


      北極星的眼淚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妳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妳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妳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 


北極星 .. 好遙遠 ..

妳的愛 .. 更遙遠 .. 

晚安了 .. 也再見了 ..
2006-12-10 22:5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