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5:31:07| 人氣2,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第十五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出門搭電梯
遇到了一對男女 男的肩上斜背著Nike的 深藍色圓筒的包包
突然又想到你 你也有一個這樣的包包
之前你來 都會帶那個包
記得嗎 還有一次你進門一放下包包
你兒子就跑去上面尿尿 超迅速的
都來不及阻止 就已經尿完了
哈哈 應該是在認地盤 留氣味吧
你都快氣死了 趕快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去浴室洗包包 之後你來 都把包包放我床的上舖
不敢隨便放地上了

提到浴室就想到 之前我有撿到一隻黃金金吉拉
是母貓 應該是成貓了
外面撿到時很乖 但待回宿舍就抓狂了
因為要跟你兒子隔離 除了母貓是外面撿到的
可能會有什麼細菌之類的以外 雖然有先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貓咪流浪不超過3小時就被我遇到了 哈哈
你兒子本身也有霉菌
你有一次來 那隻貓咪還住我宿舍浴室(後來送人了)
你拿了毛茸茸的逗貓棒 帶著機車手套進去馴貓
後來你說貓咪肯讓你用逗貓棒摸
但進度也只到這樣而已
你現在應該對貓咪沒什麼興趣吧
不要說那隻母貓了 連牛奶 你會想起嗎
我覺得很難 你現在滿腦子應該都只有那一位吧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阿

台長: 戀人
人氣(2,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