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1:46: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左天又沒有流言ㄌ>< 因為電腦ㄉ關係:(( 但沒關係,那我金

天就告訴你們我昨天ㄉ心情如何ㄅ!昨天再寫字ㄉ時候,突然想到說,我想交

男朋友ㄝ,但是我喜歡ㄉ類型是屬於哪一種ㄉㄋ?我也搞不清楚!!只好放棄

ㄌ~可是看到別人都有人照顧,我就會鬱悶,真希望上大學ㄉ時候能交到一ㄍ

很不錯ㄉ人來照顧我,現在是怎樣ㄋ??為什大家都不要ㄑ公司ㄚ?奇怪ㄌ?

然到遇到ㄌ什ㄇ不愉快ㄉ事情ㄇ?還是另有其事ㄋ?算ㄌ!不理ㄊ們這些幼稚

小人ㄌ!呵呵 這樣子說ㄊ們會不會被罵呀!!ㄒㄒ 我ㄉ哆啦ㄟ夢ㄉ盒子來

ㄌㄝ~:)):))  掰掰 今天想早點睡ㄌ 明天見摟!要想我唷!

台長: 〝牛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