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1:11:2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退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幾個禮拜跟你相處...那種感覺很棒!!

睡不著的時候,我都在想說今天跟你聊了什麼!!明天要跟你聊什麼~?!

其實我很怕自己會喜歡上你...(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有太多的巧合在阻止我喜歡你!!我很怕你會把我當成"她"...

之前有遇過這樣...從那次開始,我就對這種事情感到很害怕!!

很想鼓起勇氣...卻一直沒辦法!!這幾天嚴重失眠~同學都說黑眼圈跑出來了!!

沒辦法...睡不著!!我很想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你,但又很怕自己再度受傷!!

但....要是自己沒辦法跨出那一步就可能永遠無法成功!!

我不想再製造"遺憾"...影響我很深的,已經變成遺憾...無法成為戀人的戀人!!

不管有多難過~只能跟自己說"那都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了..."

(此時,突然驚覺梨子還一堆作業沒寫!!)

跟他回憶...永遠埋在心裡的最角落!!我不會再去把它挖出來了...

現在...只想好好的"喜歡"你!!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但....我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PIC:"金姑"!!表妹與我的傑作~檳榔塗黑!!YO~明明是畫金龜子..怎麼越看越像蟑螂!!= =

台長: 呆到不行a〃大笨梨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