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2:52: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諮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終於跟小烏龜聊到了!!難得從德國回來~~也不好好珍惜!!去...>3<

不過也因為你很忙咩~~呵呵!!^^

你說我變幼稚了~~我哪有!!我很乖...一直在等你回來...^^

你說要開導我~~ 原因:我變幼稚了!!壓力過大~~

我也把我的心事說給你聽...這是第一次ㄛ!!真的...

只有兩三個聽我說過這種事情!!你也糾正我不愛吃早餐的壞習慣~~

我會努力的讓我自己吃早餐!!逼我自己多多少少吃一點~~以免你擔心我!!

我還剩下兩個問題~~~感情&人際關係!!你都要幫我解決~~

你說~~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翻書ㄚ!! 我說~~我也很乖的把你當作醫生看待ㄚ!!

呵呵~~給你梨子a啾啾N個!!(外遇們~~他比你們大!!別吃醋ㄛ~~︿︿)

在我要去睡覺之前~~你還特別叮嚀我!!還跟我說~~我很想你ㄛ!!

在我心裡~~多了一股暖暖的感覺!!我的心也正對你說~~我也很想你!!

你...感覺到了嗎?!

照片:高一的時候!!女生們的合照~~呵呵!!(搞笑一族)

台長: 呆到不行a〃大笨梨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