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1:59: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學校發生一件超無言的事情~

之前拔河比賽我們班(餐二甲)對上資二乙!!結果我們班輸了。。。

但至少我們輸的很有骨氣!!我們並沒有在家族罵資二乙的女生~

到底是誰亂傳辣。。。= =+

今天英文課我有點小任性~就因為”吉仔洪”把我要抄的部分擦掉!!

我就耍任性不抄了~反正全班只剩下柯佩在抄。。。= =川

到了中午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就要趕緊去排演校慶的隊伍!!累死了~

我竟然對齊我們班的第一大醜男~(小烏龜扁他!他欺負我。。)雖!!

踏步的時候~要看隔壁的腳步!!我一直在看ㄚ誌的~

醜男看我的!!到最後排到來賓致詞的隊形時~醜男竟然跟小黃說他看我的!!

說什麼我走太快!!我的耳朵是很靈敏的~好死不死被我聽到!!= =+

我就馬上轉過去跟他說~嫌我ㄚ!!那你乾脆不要走算了~ㄏㄜㄑ一ㄡˋ!(台)

壞壞~到了下午足壘球比賽的時候!!

輸的很慘~不過我玩的很爽!!哈哈~><



台長: 呆到不行a〃大笨梨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