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0:03: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上課一直發呆~~也不知道在幹麻!!看著操場~(還沒有跑道)...我竟然想到了你!

會想你當然是正常的阿~~但是想到卻是一些未來的事情!!我一直在想~~

是要等到你說分開~~還是怎樣??自己每天晚上都在亂哭...ˊˋ

自己真的沒辦法放開...不捨!依戀!再加上~~我真的很喜歡你!!

沒辦法~~放開...真的...不想...放開你...ˊˋ

你...可以給我多一點感覺嗎??安全感~~不用!!因為我很相信你~~

我要的...只是戀愛該有的感覺!!不多~~一點點就夠了!!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要的感覺~~只有到達50%!!我們還有一半還沒完成的呢~~

台長: 呆到不行a〃大笨梨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