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20:09:4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看看一些微小的生物 木乃伊 地動儀

還不錯看......

 

我們要奔向南台灣-墾丁福華五星級飯店

到了晚上

有歡樂晚會

我那天有晚上有看到星星

想必氣氛是一個HIGH到不行的夜晚喔

口香糖遊戲好噁喔

粘來粘去的......

 

吃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去鵝鑾鼻公園

爬山到一半

碰到下大雨

我們拍了照片

趕快衝下山

真是的

揪當作有來過吧

我看到ˇ之前大家族去的服飾店

好巧喔

既然下雨我們要改行程了

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看到了企鵝餵食秀 

3D鯊魚動畫(我坐中間 好可怕 張開嘴衝向我 感覺好逼真喔) 等等......

走海底隧道

好棒喔

裡面有魚 老舊的沉船(衣服 珠寶 桌子 椅子等等......做的好像真的) 還有水母(好多阿綠)

 

去社頂公園

太陽好大

剛下雨

山路都滑滑的

路又不平

真的很危險

一不小心揪會跌下去

只能2人並排的寬而已

山路好長喔

走到我腳好痛 好累

終於到山頂了

我們班玩[當我們同在一起]的遊戲

遊戲規則:

唱到我 蹲

        一起 轉向

         哈哈嘻嘻  拍手

 轉來轉去我臉都紅了

因為好熱...

汗流浹背 臭 噁~

不過很慶幸 高興

要下山時

阿蠻

要跳過來

好危險

我扶了她一下

她跟我說謝謝

其他人聽到揪說

應該是他她扶我吧

呵呵

我走在阿綠後面

他竟然踩空

撞到我

差點跌下去

好險

我心有餘悸的

嚇到我了

到了車上我們體力不支

幾乎每個人累到睡覺了

 

準備去墾丁大街逛逛囉

好像沒什麼

因為賣吃的好少

揪賣衣服 飾品 紀念品 小遊戲

沒買什麼

逛完了 回飯店

我們這組要去B2遊樂場玩

打保齡球

最後

有猩猩 莊凱翔 俆沛沛 曾淯淵 徐恆毅來玩

大家玩得好熱鬧喔

我們去健身房

踩腳踏機器

踩到腳好痠

我去親子房玩

阿牛看到我

揪進來跟我一起玩

好幼稚喔我們

 

到劍湖山了

不過只玩個3小時(哪夠啊)

我玩ㄌ自由落體 海盜船 天女散花

醬3小時揪沒了

就有幾千人學生去

排隊好久

我怎麼去玩自由落體

我的勇氣直得鼓勵

有20層樓高

我ㄉ心一直跳

不過放眼望去

還不錯看

停在頂端

過10秒

往下衝

我的心整ㄍ飄浮在上面一樣

嚇到我發不出尖叫聲

我下去後

手在發抖

可見得很刺激

坐海盜船

最後2排

爽啦

大家尖叫聲連連

天女散花

很輕鬆的遊樂設施

不過轉到我頭有點昏

回車上ㄌ 睡覺

到休息站買ㄌ梅子果凍便宜買

揪平安回家。。。

回想中~

我在車上唱小首拉大手 寧夏 勾勾手  江南 轉機 小酒窩

練習自己

我太內向ㄌ(聲音有點小聲)

和阿綠揪是不一樣

我很高興有機會和她合唱

喔她是位唱歌高手

看ㄉ電影有

回到17歲 重金搖滾雙面人 班傑明奇幻旅程

都很好看

總之這畢業旅行我玩得很高興揪對了^-^

 

 

 

 

 

 

 

 

 

 

 

 

 

 

台長: 小不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