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1:34: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活動組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你們,心中有很多不安……看起來散散的,發言的總是那幾個……

即使在第三、第四次見面之後,有些人我還是分不清楚!!

甚至有很多來來去去的人……增加了許多不確定性,活動又出現很多波折…

換地點、天候差、可能延期……等等…

但是漸漸地,我們出現了默契,散散的我們,因為一些人物事件讓我們有了向心力!

從此槍口一致對外,開始有了一個team的感覺。

直到後來,隨著活動越來越接近,大家開始拋家棄妻、不務正業的練習,

更使我們有了一種同甘共苦的患難精神,對於伙伴們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活動不斷地逼近,越來越沉重的壓力,辛苦的同時,支撐我們下去的,

是彼此的扶持與鼓勵!「我們是最後的贏家」「The Best!活動組!」

熱愛著這次的使命,不顧一切地消耗生命,終於,我們真的贏得最後的勝利!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有這樣的一個team,才能獲得的喜悅和滿足。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第一次大夥聚在一起,我簡直傻眼,「怎麼只有我一個女生啊??!!」

我如此這般地暗中抱怨。看到大夥對學妹們的期待,「真是夠了!!」

受不了你們的豬哥。

可是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又自負有過一些經驗,驕縱任性之外,更還有些毛毛躁躁的。

為了我的任性,讓大家陪著我轉戰各地去開會,卻又常常遲到讓大家等我……

其實我也沒什麼能力,更沒什麼實力,做事顧前不顧後,又常常粗心大意。

但是大家都順著我,以我的決定為優先,一直讓我覺得很受肯定,有很多發揮的空間。

在我卡住的時候,大家又能適時的幫助我,即使是搞笑、或者是損我,但也有正經的時候。

我們的那麼多成功,都是大家同心創造出來的!

雖然我是個那麼不成才的組長……但是你們都挺我、都願意聽我的,我好感動!!

尤其到了後期,大家的感情更融洽,而且都對我很好,或著是玩得更開!我好幸運,

因為甚至會有人跟我說一些心底話,受到信任的感覺真好!能夠擁有你們這一群好伙伴,

真的,我好感謝上蒼!能夠認識你們,一起成為最棒的活動組。

這都是因為有你們:


首要感謝的就是老米,那時候聽到我們中文系活動組只有我們兩個,真差點沒昏過去!

但要不是有你每次morning三次call,和不畏風雨的接送或作陪。

我一定沒辦法參與那麼多次的討論和練習!你也常會擔心我太累,很願意幫我分擔事情,

被你發現了我常常把事情攬在身上壓死自己的壞習慣!

你也常常在我們太high的時候把我們拉回來,說真的一個團隊真的很需要像你這樣的角色

!!幸好有你,可以冷靜理智又可以犧牲色相,說真的,有你真好!!


再來要感謝波特,同樣身為活動長,大家放在你身上的壓力一定比我多,因為我是女生。

雖然你常常溫溫吞吞不主動提意見,但是我覺得你是屬於決策的那種組長,

不像我急急忙忙地提了一堆不一定可以實行的意見,一點都沒有當組長的穩重!

而且我常常要你讓我,你也忍受了不少我的麻煩和任性,真是辛苦你了!!

偏偏又很多決策的東西都需要我們兩個去做!那麼多徹夜線上討論的日子,

幸好是你陪我走過!我們常常把事情丟給對方,可是後來都是你默默地做完了!

很多事情你都會幫我想到了,真好!不像我都是自我中心!!

一起訝異於二個月之內我們就把msn的歷史紀錄給填滿了,雖然三分中有二分公事、

ㄧ分抬槓。但是,從今以後我們應該還有更多的話要對彼此說!也許,

我最該對你說的是: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接著是小武,你是我們之中最衝的,可是有很多好的點子,都是你想出來的。

很喜歡你的豪氣,二話不說就把事情擔下來,義不容辭的承接很多活動,

那時候營本部說要把你借走不還,我說的話都是真的!我們沒有你不行!!!

沒有你就開天窗了!!

雖然我說你最衝,可是其實把活動看得最重的就是你!!

很多大家鬆鬆垮垮的地方,是你撐起來的!!封箱那天你的語重心長,實在是太需要了!

雖然發生了那麼多事,很高興你願意讓我們伴你走過!感謝你挺我,我軟弱的時候,

是你發現的!因為有你,才讓我不孤單,關於這點,我好感謝你!!也因為是你,

發現了很多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活動能成功,真多虧有你!


再來是北極,雖然你是學弟一隻,還常常會耍冷,可是大家都無心於討論的時候,

常常是你收回來的!你為了活動,不顧打工,還常常讓家裡擔心,真是辛苦你了!!

是你讓我看到散散的男生認真起來也是可以很認真的!你真是一個讓人可以信任的人,

感謝你在大家都無心於討論的時候,還願意理正在提案的我!!


再說到工頭,活動中期真感謝有你的加入,無疑是一大定心丸,你絕對是最強的新血,

因為有你的團康經驗,著實讓我們安心許多,手足無措的時候,大家會想到的就是你!

你主動地想了很多提案和活動,對我們有太大太大的幫助了!活動兩天處於雨備狀態,

讓我不擔心會開天窗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有讓大家信任的你!


然後是阿橘,願意犧牲色相的你,讓活動的進行實在是順利了很多!練舞的時候,

有你在我也超放心的,因為我知道至少會有你學會!這樣就算我太累也有你撐著。

越到後來開始了解你,發覺你是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尤其是姊妹相稱之後,

真是超開心的!!感謝你做我二姊,感謝你在活動組太重要的多重角色!!


最後是隊長,暑假後期聽到你身體不適,真的是超擔心的!本來還想說會再少一個人,

沒想到你拖著不適的身體,硬是又加入了我們的練習!太讓我感動了!!

幸好你隨和配合度又高,在我們人力拮据的狀況下,實在是一個都不能少!!辛苦你了!

感謝有你,讓我們不會在最後又自顧不暇了起來!!!


無法忘記暑假我們不遠千里的那麼多次開會、場勘。

每次都在堅持完美之下拖得疲累不堪,別組都解散了,但我們還要開會到很晚!

雖然會有罪惡感,好像我在苦毒你們,

但不可否認的是大家心心念念地要把活動想到最好的堅持!我們的秘密基地圓角度,

充滿汗臭的大旭地,又冷又累的運動茶會;多少次雨中穿梭的冷顫,

好幾回同仇敵愾的憤怒……犧牲了打工、實驗,家人的不諒解,

死黨朋友的不顧,燃燒生命都為了完成我們的使命……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在我記憶畫下充滿汗水淚水的一頁,是永不磨滅的亮麗光彩!

我僅有的辭彙無法訴盡對你們無以復加的感謝與重視,千言萬語還是只能說︰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一切一切就如我msn暱稱的那樣,我們是永遠的伙伴。


We are the best!

台長: 牛奶喵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