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18: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十三號

時間好快的 再過三個小時是第二個月.

很奇妙吧 時間不等人的這樣一天天過去

然後我們一個月也這樣過去

 

很順利的 度過了第二個月

喜歡你的感覺 依然沒有改變.

 

昨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和你在一起好幸福

可以抱緊緊的睡一起

喜歡你抱著我睡覺

緊緊的抱著 躺在我身旁的人 是你 ( 林楷翔 ).

不知道 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一點點也不想放開

 

喜歡賴床的時候有你叫我起床

雖然你叫人的方式 要說很酷 還是很欠揍呢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有你待在我身邊

 

喜歡踢被子時有你幫我蓋棉被

 有你在 有你的貼心 我很幸福 ♥♥♥

 

我 愛 你 兩個月快樂 ♥♥♥♥♥

台長: QQ.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的十四號.
此分類上一篇:記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