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1:28: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自己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迷來新增文章哩 ...

因為不知道該寫蝦米好@@"

每天都在家 .. 也沒什麼事情好說 ...





天阿~~這裡的政府超怪 .. 竟然設定公立學校不招收ㄖ夜校的轉學生

這裡公立就幾間ㄦ以 .. 10間學校8間私立=  =

我不想讀私立 .. 我跟我媽說:如果這裡的公立學校真的不收轉學生

那就讓我回去復學..我不要讀私立 !! 且如果讓我讀私立的 ..

助學貸款的那些錢就可以讓我讀宜商好幾個學期惹 ..

那不如回去復學芭 !!

但我媽卻說要跟我老爸商量=  ="

跟他商量 ?! 那根本不是商量 

只是要人家聽他的 ~ 照他的意思去做 .. 這哪叫商量 ..

每次跟他商量 .. 他第一句就否決掉人家 ...

誰要跟他商量壓 !!  >"<


*-*-*-*-*-*-*-*-*-*-*-*-*-*




ㄞ~最近總是有種預感 ..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不知道這預感是好是壞?!

總是讓我好擔心~ 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ㄖ子 ... 

不知道哪天會發生什麼事 ... 

當然是希望是好事囉 !! 但往往希望都會變失望 ...

*-*-*-*-*-*-*-*-*-*-*-*-*-*-*-*







現在的我…快樂嗎 ?! 我不知道 … 

我想做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要的是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的未來在哪裡 ?!  我不知道 …

我喜歡的人是(他)還是(他) ?! 我更不知道 … 

每天這樣過日子 … 就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

真不知道我活著幹麻的 @@"


*-*-*-*-*-*-*-*-*-*-*-*-*-*-*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台長: ╭★小咩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