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3:07: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拼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火星人去羅東"血拼" .. 我買惹3件衣服 ...



一件4很"性感"的衣服>///<((害羞))
 


一件4白色小外套 .. ((今年女生必備的外套))



還有一件4粉紅色的蛋糕裙 ((讓我耍一下可愛咩 ))



呵呵~~不知道那件"性感"的衣服什麼時候能穿出門 .. 我怕穿出門會迷死街上的男人 .. 哈哈哈((我想太多 ))



火星人也買惹2件衣服 ..



一件4民族風的小可愛 .. ((想性感一下ㄇ?!))



還有一件就平常我們常買的衣服囉 ... ((不過真的很好看 ))




人家說"血拼"是一件能讓人很開心的事情 .. 但我4心痛~"~ ..



因為 ... 我的錢包瘦哩 .. 誰花錢會很開心阿~"~



除非 ... 有人願意出錢買我想要的衣服褲子... 顆顆﹋



這樣也許我不會心痛 ... ︿︿*


 


*-*-*-*-*-*-*-*-*-*-*-*-*-*-*




還有我把工作辭掉哩 = ="



原因不是累 .. 原因我說過哩 .. 我不想說 ... 


 


台長: ╭★小咩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