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1:46: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電腦課 ...
  
    老師教完課後,接下來就是我們自由時間哩 !
 
    結果,雅子說要跟我比賽中打

    招來一堆人旁觀

    害我一邊打一邊發抖 ...
 
    結果,輸了 > < 嗚嗚嗚 "

    我承認我打字比較慢咩 !

    所以我才要努力練習咩 !

    不要欺負我 = =a 科科 "

    很瞎的是

    在我們比賽中,很多人也跟著我們在比賽 ...

    超好玩的辣 !!

    等等要吃飯哩 ~~~~
  
    又在煩惱要吃什麼東西了 *

    唉 .... 想想想 "






台長: LaN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