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2:18: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註冊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3
 
   今天是四技的註冊日 ..

   一大早起床 東西都整理好就出門了

   載哥哥去爸媽的攤子

   想說呆到時間快到的時候在出發就好

   把資料拿出來填一填

   結果看到照片沒帶 ...

   又回家拿 之後就在家呆到快一點才出門

   今天的車子還真不少啊 = =

   我覺得我騎很慢了捏 ..

   怎麼到學校還這麼早啊 !!

   找了一下停車位,很巧的去遇到我同學

   哈哈哈 真是太幸運了

   這樣就不用怕沒伴了

   我們就先走到註冊的會場

   那邊算是禮堂吧 ??

   我們就在外面聊天 .. 聊了很久

   怎麼還沒開始啊 ?!

   還遇到高職的同學,禮貌性的打了招呼

   又開始閒聊 ...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進去找位置坐下來哩 !!

   又在那邊等等等 ....

   終於要開始了 " 看一下時間,啥咪 .. 都快兩點了 = =

   單子上還寫兩點結束 !!

   都騙人的辣 ... 

   先報到,繳交新生資料、畢業証書

   下一步,就是繳註冊單

   在來,就是量制服 ...

   哇勒 * 都大學了捏 ! 還穿制服跟運動服

   真是浪費我的摳摳

   害人家剛領出來的摳摳都空了 !!

   心好痛噢 !! 什麼都沒花到

   就為了買學校的衣服,摳摳就這麼飛了

   真是不甘心 ... 討厭 !!

   又不會常穿,只有大一要穿而已,幹麻要買啊 !!

   氣 ~~~~~~~~

   註冊完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

   結果,被兩個大姐姐給叫住

   要介紹我們一組可以學好英文的教材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討厭英文

   雖然我知道現在語言對我們很重要

   但,我就是討厭英文 = =

   不過,還是希望能把它學好

   畢竟,對自己有益無害啊 !!

   所以我們就跟隨他們去看看這個好教材

   看了看,其實也還不錯 ...

   有點心動的說 !! 哈哈哈 "

   以下 … 略 "

   之後,我們看時間不早了,

   就說要離開了 !!

   我和庭婉就各自分頭回家哩 ...

   

台長: LaN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