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4:38:17|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 12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我們就渡過了高職生涯了
      有那麼一點的不想離開現在的生活
      想起過往的種種,都是那麼的另人懷念
      多想時間就停在那一刻
      

      今天一到學校,就忙著發畢業証書
      然後去搬花,共有十一束
      每一束都好漂亮噢!
      發給幾位要負責送花給各個老師的同學們
      大家一拿到花,就開始拍照了
      真的不愧是資處三
      什麼都要拍,連下雨天的蟑螂也要拍 = =
      不過,這就是我們本班可愛的地方啊!
      後來,我跑到學務處、教務處
      我覺得我好忙啊 ...
      回到班上後,看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叫班上的同學們前往体育館
      

      一、二、三年級,貴賓們紛紛到場
      典禮也將揭開續幕 ..
      每次都要咡一堆致詞
      結果,也沒幾個人在咡
      我、庭婉、蒨、小孟四個人
      都在那邊拍照 @@” 哈哈哈 ... ”
      蒨拍我的時候,有一張角度抓的超good
      那張我很愛的說 !
      結果,小孟卻不小心把我們拍的照片
      全都刪掉了 = =
      還說要重拍,重拍後就沒那個fl了啊!
      唉 .... 那張照片跟我沒緣!
    

      開始頒獎了 ...
      我跟蒨才領了二個獎
      我媽說,有領就不錯了
      不過,還是有點失望 *
      只能說,當初不努力 > <
      精彩的來了
      在校生致詞 + 唱歌
      歌曲是『 還是要說再見 』
      咡這個首歌,有些畢業生都落淚了
      而,學妹們,有的也都哭了
      在來,就是畢業生致詞
      代表的同學,在還沒致詞前就哭了
      致詞的時候不就完蛋了 = =
      果然,到了最後那幾句話

       別了,我的老師
       別了,我的同學
       別了,曾文家商

      看著他哽咽的說著這些話
      我也忍不住眼淚而哭起來了
      巧b、庭婉也都哭了
      蒨是冷血的人,都沒哭 !!
      

      到了導師們對各班說話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我們ㄚ導 一  一”
      哇勒 .. 他說話是不是太戲劇化了
      你以為你在拍戲嗎 ?
      本來很悲傷的畢業典禮
      都因為你的影片,全場都哄堂大笑 *
      真是太無言了 .. 我的媽啊 !
      看完每個班導師的致詞後
      就是獻花了,本班是「卡稱」代表上台獻花
      其他班的導師都是女的,只有我們班是男導師
      看別班獻完花都會和老師們擁抱
      而卡稱卻是很尬尷的站在原地 = =
      巧b就過去幫他拍照解圍
      真的很爆笑的說 ...
      畢業典禮到了結尾
      

      畢業生走出体育館,
      也將結束高職的生涯了
      開始另一個旅程!
      回到教室後,學妹們都來送禮物、拍照
      我的可愛學妹張小k,
      也送我一束漂亮的花花跟糖果
      好感動噢! > /// <
      資一的學妹也有送我巧克力 ^^
      謝謝你們,有空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都很趕
      東西一堆,真的好難拿噢 !!!

     
      坐上校車,大家都好狼狽 ...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獎品、禮物、花束 .. 等等 ”
      這是最後一天了 ...
      或許,將來大家都各奔東西
      但,也希望,彼此別忘了常聯絡
      有空也能約出來聚聚 ...
      聊聊過去,聊聊現在 @@”



      祝福大家

          畢 業 快 樂 !

      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 帆 風 順 !

      一起努力渡過

          美 好 人 生 !
      
      
          
      

      別了,我的朋友們 ...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



           
      

台長: LaN ♥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哇喜喝狼
哎喲,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都是拎導a辣!
我也很嘔好不好...
阿嗚~~~
2007-06-13 20:24:18
版主回應
一  一&quot
  不用解釋了 !!
  我不要咡 .. 我最愛的那張還給我辣 &quot
  我要哭了 * 嗚嗚嗚 ~~~~
2007-06-13 23:05:12
亂講亂講我很有感情的!
好捨不得離開你這個討厭鬼喔~~~><((拭淚

那張照片真的很好看耶((哭
而且是我照的......嗚嗚
2007-06-16 00:13:28
版主回應
   突然好懷念大家 > <
   明明才分開沒幾天!
   還拭淚勒 = = 誇張了噢 *
   
   對啊 ! 去找小孟要照片 *
   是他把照片刪掉的 .. cc &quot
2007-06-16 08:5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