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30: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離成績公佈的日子也一步步逼進

    其實有點擔心自己的成績上不了學校

    估計的分數,我覺得並不理想

    班上的同學,大家都紛紛著手做學習檔案

    可是我卻一點行動也沒有

    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生活

    無奈 ... *

    也許,我該認真一下

    每當下定決心要做時,又放棄了 !

    唉 .. 好麻煩 

    但是不做,又上不了學校

    只好多少有一點作品吧 !

    大家都好努力,為自己的學業打拚

    我到底在幹麻呢 ?

    我也不曉得 > <




台長: LaN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