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3:47:50|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輕鬆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大家的心情好像都很浮燥
       一點段考的緊張气氛都沒有
       每個人都想著考完試要出去玩樂
       

       一大早去學校就很搞笑
       Qva和b還有方小妹說好今天要去逛街
       而,方小妹說今天要穿裙子
       b說好,可是方小妹今天卻穿褲子
       昨天方小妹有打給b,要跟她說
       but * b關機,
       今天一早b打給方小妹,
       方小妹的手機卻都不通,
       所以,就只有b一個人穿裙裙
       b就張惹!走到ㄚ姿的座位那
       b以為姿跟她一樣穿裙裙
       但,b看錯了,姿只是把褲管捲起來罷了
       我們都快被b笑翻了。哈哈哈 *
       早自修時間到惹!
       班上還是一堆人在說話
       結果,大隊長走了過來,
       啊 ~~~~~~~~~~~~~~~
       死定了 = = 有人在說話
       應該是被登記惹吧 ?!
       大家就紛紛回座位坐好
       認真的讀書哩 ...
       第一、二節考的是國文 
       因為昨天晚上沒看書,
       今天坐車車就猛背解釋
       气的是,考試一發下來,
       蝦咪?竟然沒有考解釋
       cow * 早知道就不要背的那麼辛苦了
       害我作者都沒看,
       而最後一大題又是那個什麼履歷表
       整個就是不會寫 一   一a
       後來,小豬交卷了
       叫我快點去看她畫的畫像
       整個就是爆可愛的辣 > / / / <
       小豬的畫畫天份真是一級【棒】!
       接下來要考的是計概,
       我昨天在家看完惹!
       所以,我就沒看,大家也都在聊天
       在下一科就是商概,大家好像都覺得不用看
       一群人都在聊天、玩樂
       我就跟气質在那邊聊天,
       而蒨a就說要借我到一旁take一下
       气質還說不行,後來,蒨就跟她說:很快就好了
       气質就說:好辣好辣!
       說完後,我們就走到气質那邊去
       她就說我跟蒨狼狽為奸 = =
       好笑的在後頭,
       狼狽為奸不是狼跟狽嗎?
       气質那個笨蛋卻說
       『你們兩個,一個狼狽,一個為奸』
       我跟蒨都快被她的話給笑死惹
       我就跑去跟巧b說,
       剛好方小妹在玩數位相機,
       就用錄影,在偷偷的拍
       之後,鏡頭轉到Qva那
       她那個白痴不知道在幹麻一直猛搖頭
       ( ㄚ模哩係企卡丟逆 )
       我們大家就看方小妹拍的影片
       一直狂笑,Qva像個白目
       哈,之後就一直被ㄉ一ㄤ!
       最後一科了,大家很快就寫完了
       好像迫不及待的等待放學,
       好準備出去大敗家,
       我是乖寶寶!所以,我要呆在家
       嘿嘿嘿 ~~~~~~~~~~~~~~~
       




       今天發的科目是會計 = =
       大家好像都考的不怎麼理想的說
       而我覺得我的成績也不理想
       咡說我們跟商經差很多!
       誰叫我們班就是愛玩
       哈哈。but *
       我想,等到大考的時間越逼近時
       大家就會有自覺,奮發圖強!
       資處三的各位大大們
       大家要一起加油噢 ... *





        

台長: LaN ♥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跟你說 你家QVA真的是笨蛋....
一定是吃搖頭丸吃到神智不清了
下午到了台南還是一直很白痴ㄧ直被ㄉㄧㄤ
哈哈~
2006-10-14 22:33:36
版主回應
 她真的是笨蛋啊 !!
 這點我可不能否認啊 ...
 哈哈哈 * 摁 !!
 她一定是吃了搖頭丸,科 ”
2006-10-16 09: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