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9:01: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死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這麼疲倦過

   覺得好累

   卻怎樣也睡不著

   只是 一心想往外跑

   去海邊 gogogo !!

   重點是 **

   我沒車 哥哥說

   叫我不要出門

   說有很多車龐出沒

   我回哥哥

   砍死算了

   什麼沒有 人命一條

   加我朋友 頂多兩條

   在想什麼ㄚ我 ?!

   我也不曉得 **

   我到底是在發什麼瘋啊 ?!

   沒錯 ++  我簡直快死了 !!

   煩死了 -- 討厭死了 --

   又為了工作受气

   整肚子的火都升上來

   什麼麻 ?!

   員工不是人嗎 ?!

   你以為客人只有你一個嗎 ?!

   電話沒人接 " 自己不會下來講哦 !!

   淦 * 你沒腳嗎 ?!

   機八 ++ 你以為這間店沒你會死嗎 ?!

   我跟你說 : 並不會

   別量著你是常客 就可以跟我們大小聲

   我告訴你 * 你 ... 沒資格 。。。

   還有大哥

   我覺得對你我已經夠尊重了

   你不要以為我比你小 

   就什麼都得咡你的
 
   你比我大又怎樣 ?!

   沒什麼了不起的 -- *
 
   長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 一 一

   你把你自己當成那間店的老闆逆

   憑哪一點 你可以遲到了 還找一大堆藉口搪塞 。。

   別人一遲到 你就津津計較 你幫他上了幾小時 的錢

   從沒看過向你做人這麼自私的

   沒錢就要認命







   真是气到了  。。。

   燙了手 ? 心情會好點嗎 **

   一點也不 "

   一樣的煩燥 = =

   至少 * 不是傷害別人

   這樣就夠了 @@"
   

台長: LaN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