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4:01: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ㄊ♥ の生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  ♥翔♥
  
   今天是你の生ㄖ -----

   你說過你會抽空來 (!)

   當時聽惹很高興 > // <

   但是 **
 
   昨天你跟我說你沒空 ""

   是真の沒空 (?) 還是不想看到我 (??)

   如果你不想來就說啊 ~~~~

   我也不能說什麼 //

   就這麼一個小小の要求你都 )) 不要 (( ..

   那代表我做人真の很失敗 --- 哈哈 ><

   聽說你出車禍惹 > <

   有受傷嗎 ~~~~ 我也不知道 ?!

   我憑什麼知道 ++ 知道了又能怎樣 = =a

   只能默默的 ~~ 擔心 一 / / / 一a

   也不能做任何的關心 @︵@

   因為你還有一個 >> 她 <<

  =========================================================

   真的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我知道不可能 -----

   在期待 .. 還是不可能 ~~~~

    等吧 > < 就如此 ..

  ---------------------------------------------


    我知道我輸給她惹 > <

    我沒她漂亮 ..

    我沒她對你這樣 ..

    我什麼都比不上她 ..

    我做不到ㄉ 她做的到 ..

    是嗎 (?) 所以 ------

    我輸惹 (!) 是嗎 ~~~~   


    

   

   

   

   

   

   

   


   

   

台長: LaN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