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0:24: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墮落の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現在的我 。。。 很好(!)

    沒有正常的睡眠 ---
    沒有正常的飲食 ---

      搞坏自己的身体 。。 爽(!)
         << 不是本來都这樣惹嗎 = = >>

    人都犯賤麻 (?) 不是嗎 (!)

    为什麼 ** 沒有为什麼 一 /// 一

   
 ======================================================================



    我 黑白世界 -- 你你你 不懂我的神秘


      一天沒回家惹 ><  不錯 **

      这就是我 ** 叛逆 (!!)

      讀書永遠不会是我的最爱 。。

      当個乖小孩 也不是我会做的事 

      墮落才会是我的最佳伴侶 > /// <

      ♫ 当人太累 。。 下輩子什麼都不要当(!)

      ♥ 哈 ----- ♥

台長: LaN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