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4:03: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老天也為我流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惹 (!)

    是老天爺也在替我流淚\嗎 (?)


  真的好可悲 。。。

   我真的很笨嗎 @@a 有人气到想打我 **

    =     =a .. 不要打我啊 >< QQ\"



   有一個很好的麻吉跟我說過:

   放不下也得放 --------
   學不會也得學 --------


   她沒那種煩惱 ~ 我卻有 ##
   
   



  

   煩死了 ==================== 放下



    誰來交我呢 (?)
    誰來告訴我 (?)







   好* --------- 難*N ><










   

台長: LaN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