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1:53:2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煩意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的痛 " 手上的疤 ~~~

   能就這樣消失嗎 ?! 

   好難 ~~ 真的好難 ><

   我做不到 ----------

   或許 " 就像朋友說的 ~~

   我的心很軟弱 @@"

  ****************

   傷心 " 如果當我不在傷心 ?!

   代表 ~~ 我已沒有 (( 他 )) "

   我心已死了 一0一"

 ☆~★.............★~☆

   現在也只能等待你的回答 -.-+

   ╭ 一個月 〞 好漫長 ╮ >< 

等待 ° 總是痛苦的   ㄨㄨㄨ zz"

台長: LaN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