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6:13:1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就。。還能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真ㄉ很犯賤,
我明明就懷ㄌ你ㄉ孩子,
但是你覺得不是你ㄉ!
這ㄝ就算ㄌ!
但是你現在ㄉ女人有必要惡意傷人嗎?
ㄊ是懷過孕ㄌ嗎? 墮過胎嗎?
ㄊ憑什麼說:我根本就沒有!
孩子是ㄊ懷ㄉ嗎?
是ㄊ忍心把孩子拿掉ㄉ嗎?
真ㄉ很過分!
雖然說你跟我在一起時,
沒有快樂過,
但是你ㄇ講話真ㄉ很。。。。
算ㄌ~
我頂多崩潰

我又割手ㄌ~
我真ㄉ很想死~
現在你又想做愛!
你ㄝ不找你ㄉ女人!
還問我說能不能幫你!
你是把我當成ㄌ甚麼?
發洩? 妓女? 還是利用?
真ㄉ。。。。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能說我真ㄉ很笨吧!
我真ㄉ很喜歡你!
我現在ㄉ男人ㄝ知道,
我ㄉ心根本就還沒有在ㄊㄉ身上!
ㄊ真ㄉ也很努力要把我ㄉ心交給ㄊ!
我真ㄉ很感動!
可是我真ㄉ沒有對你好過!
我不管怎麼做,
我都對不起任何一ㄍ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ㄉ!
我。。。。。
真ㄉ很笨!

台長: 笨♂小﹌鬼↖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