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6:13: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要面對事實麻
我要回去公司實習了
做那麼累 老闆卻還要我們拼業績還有點數
我知道你總會說沒有壓力怎麼會成長
可是你知道麻?站前店只要有凱莉跟桑妮卡
整個就死氣沉沉,,

為什麼店長要換人?
我知道學人家功夫本來就這樣
我沒有話說 畢竟我也只是個助理
有本事我是設計師 這樣有沒什麼話講

輪調真的好累 尤其是樹德
樹德專攻美髮 所以要拼一點
我再也不是之前的自己
現在的我遇到一點點挫敗就好容易哭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 燦欣跟秋華渝芸都走了
好朋友都離我而去 整個工作很沒力

以前的自己總是有好多自信
每次別人難過不開心 都是我逗他們開心
扮醜的都是我 笑的都是你們
以前有好多狠美好的回憶
如今都是一場空

我要好好調適我的心情了
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好好學習 好好努力
我要當個設計師

台長: 奶涵喇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