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26: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2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P^!!沛姊>ˇ<









































唉ˊˋ今天真好不容易放假了

真他媽的機歪上禮拜上寒輔每天都要见美華ˇ
看到他心情就很不嗨桑ˊˋ
今天是我家沛姐姐生日嘿!!!!
噢ˋ今天是偉倫紀念日嘿ˊˋ!!!!

沛姐好特別! 哈哈= ˇ =

今天原本要一起去吃牛排的ˊˋ
但我家狗追夠米粒(誰懂^^?!)的憨虹姐姐 不能去ˊˇˋ
後來就跟她回家了^ˇ^
憨憨姐家有夠大>ˇ<房間也是大到爆>ˇ< 也有`
貼我家帥哥老公的海報 噢`帥到嗨翻天!!

今天跟憨憨姐聊天聊好很久嘿>M< 好開心噢這樣!!














今天阿ˇ

被我媽挖起來ˊˋ

早餐也沒吃ˊˋ

看到憨姐的簡訊^^

( 我衝去博士博ˊˋ

花了10秒 來去買一張大大生日卡ˊˋ

媽的隨便攔了台計程車

殺到成功去= ˇ =
還好趕上 他們最後一堂課 憨姐要寫生日卡嘿嘿>ˇ<

整個就尷尬到極點 媽的走過去只有我一個人穿便服

學校老師就很機歪 一副跩樣從我正面走過去
ˊˋ 真的智障到........

噗~! 我遇到 歐毆夠肥肥 的 林X吉ˊˋ

『在這裡做什麼????』丫吉

『沒有,我等人= =』

『等人~不回家等人~』丫吉

『呵呵....=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無言

台長: 〃°瓶瓶ܤ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