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3:23:20| 人氣2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宿舍,不小心又跟室友脫離

拿下一堂課要上的書本,會計學。

 

無意間一瞥 (驚見)

擺放在書桌的水族箱不一樣了?!

這是我的嗎?   整個不可思議表情  它變漂亮了

呆看著裡頭兩隻魚(慢遊其中)  此舉動次數一定會越來越頻繁...!

原本空無一物只有水和魚  現在視覺效果上豐富許多

增加了一株水草 和閃亮亮的彈珠  使空間變得完全不同!

雖然外頭冷氣團正強烈釋放寒冷濕氣  身體忍不住打哆嗦

但屋裡頭心好溫暖  感謝小曉熱情贊助特地從基隆帶來

感謝小曉媽媽以及小曉媽媽隔壁鄰居  和阿罵費力為魚魚把屎把尿

愧疚道......辛苦小魚魚你們以前為生命努力呼吸 (反省)  我好慚愧   

(題外: 原來水草和海草不同模樣? 冏 )


 

看看時間  糟!

準備遲到接受眾人的注目禮了 (汗)

急急忙忙以時速百米奔跑教室  爆衝!

看魚看到遺忘時間  把操行成績也給賠上了 =..=

 

昨晚沒回宿舍  所以脫離行列

並錯過室友雞排慶生  害我沒回宿舍的仁兄= =  你真是太好了....(怒)

吵架的男女  進行冷戰  一方猜測沒節目  一方私底下準備禮物

看著雞排開心照相  不錯不錯 =D  當兵的煎熬終於熬過去了

願天下每對情侶  在未來都能像初熱戀般時愛護彼此 (愛你愛到不怕死 ♪ ~ ♫~ )

相愛並不只是朝朝暮暮  離開也不等於愛不存在  很適合形容在當兵。

聽說當天"生日"快樂歌改唱"分手"快樂  聽到愣了  挺別出心裁哩!  19歲生日是禁忌

不過我卻當了個白目  該死的嘴  脫口而出  XX快樂.......

真怕被雞排的眼皮飛踢

=  眼皮* 基本檔案  =

雞排的隨身保鑣 = =! 

大絕:飛踢 

愛好:關冷氣                

角色:可憐的揹黑鍋者 

0.0  被摸黑了  其實超可愛↓

 

 

P.S 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呢?  總是令好奇(笑)

 

台長: 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能科大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各位同胞們! *

是你文筆變好了還是我變笨了...怎麼都不懂你在說甚麼!
2008-11-16 21:03:22
版主回應
黑! 當然是我文筆變好了
是你變笨了~ (哈哈哈)

唉~ 都不懂我 (泣~)
從以前我說話就喜歡亂跳呀
你給我上去多看幾遍! (笑)

很想妳
最近好嗎?
2008-11-21 14:18:03
連小魚寶寶
雞排~~!!!雞排~~!!他愛吃雞排ㄇ?
我餓ㄌ><
2008-12-02 21:2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