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00:22:3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踏進CASA咖啡,我遇見了位閃閃發亮的女孩,連拿鐵上都開出了花,女孩的一舉一動,讓我定睛,我知道她有隻叫做如果的小貓,而且她很愛牠。

我們面對面坐著,希望能跟上這四年的時差,妳知道嗎? 我想起了我們高中的時候站在窗邊談天歌唱,微風吹著妳那還未及肩的髮,然後我們誤解我們吵架我們寫信,妳的字是可愛的,但花樣年華洩漏了我們還未成熟的秘密。

閱讀,是我們共同喜愛的事情,想要為生命留下些甚麼也是,唯一不同的是,妳愛咖啡勝過了我的水我的果汁,我喝過妳的相思豆了,那是種甜中帶苦又有點酸的味道,我也看見了如果,牠坐在妳的心底等著,妳的每一天牠都不想缺席。

我們都醉了,在充滿咖啡香的CASA,聊著生命中最重要的小事,我很感謝上帝的安排,又讓我遇見了妳,喝著妳愛的拿鐵,我想我也愛上它了,不只是因為那朵花,更是因為妳對生命的熱情執著和神采奕奕。

期待下次的相見,在這樣時而複雜、時而簡單、時而安靜、時而吵雜的城市,重新認識妳這心朋友。

台長: Mig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