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8:43:4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親愛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雖然我每次見妳,妳總是神采奕奕。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雖然妳總是在電話那頭說,有好一些,只是有些不舒服。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身上的毛都快掉光光的妳,我好捨不得。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當妳看似輕鬆的分享自己生病了到接受治療的過程。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心疼妳必須為了妳的家勞心勞力,卻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無法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當妳害怕,也當我害怕失去妳的時候。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我知道妳很想回學校的。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想起小時候一起玩耍到吵架到合好到很慶幸有妳。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一想到妳會好痛好痛,我紅了眼眶。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知道妳喜歡我送的禮物我好開心。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哪怕只是很小一點。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好想要抱抱妳,但怕擁抱的時候,忍住的情緒會潰堤。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當妳安慰我說:會好的。

 

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痛嗎?

可以嗎?

 

 

我也相信,會好的:)

 

台長: Migo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