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02:53:02|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知道妳生病了,讓我想起失去是多麼可怕。

 

原來,

我發自內心的害怕,即使已經逼迫自己要接受和面對許許多多的事情。

 

原來,

哥是另一個我,只是用我所小心翼翼不敢釋放的部分自己來面對你的人生,那個叛逆,開心做自己的日子我好懷念。

 

原來,

我好想要有個依靠,可是現在能依靠的只剩下自己的影子,因為爸媽會老,朋友會有自己的軌道,也會有自己的依靠。 

 

原來,

我睡不著,因為常常想的太多太多。

 

原來,

我不想要當老師。

 

原來,

太輕鬆的日子會讓人忘記原本想要前進的自己。

 

原來,

人總還是常常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原來,

怎麼聽怎麼看怎麼感覺,都沒辦法真正知道真相。

 

原來,

再多的抱怨也無法改變現狀。

 

原來,

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有天遲早要面對死亡。

 

原來,

幸福,可以是一個便當,可以是聆聽火車前進  「請搶請搶請搶請搶請搶請搶」  的聲音和打在臉上的微風,可以是聽到一首就是自己心情的歌的感動,也可以是接到了老媽電話,她說:「妳是不是忘記回家的路了?」知道她在乎,可以是老爸愉快的騎著老摩托車來車站接我和送我去車站。

 

原來,

我的慾望清單裡想買的東西好多,小筆電MP4隨身硬碟隨身碟相機新吉他調音器和一大堆想不起來的東西。

 

原來,

我們都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脾氣,而且應該了解與包容,但還是死命的拼個你死我活。

 

原來,

知道生命很脆弱又短暫,還是浪費最快樂。

 

原來,

以前的喜歡跟後來的愛比起來,真的有些差距。

 

原來,

我好慶幸自己能夠遇見你,然後好好愛一場,帶著以為能走到最後的曾經離開你。

 

原來,

分手能成為好朋友的機率對很多人來說是比中樂透還低。

 

原來,

一個人的心情可以「晴時多雲偶陣雨」。

 

原來,

堅持不玩FACEBOOK和PLURK的我也開始跟上時代了,變成呆在家裡上網的女孩,PPS偶像劇和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時間死的很壯烈,書本在我腳邊又搖頭又嘆氣。

 

原來,

人都是需要被讚美,但我們都忘記了。

 

原來,

很多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

 

原來,

有好多的原來。

台長: Migo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乾信
會好的

:〉
2010-09-23 07: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