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02:09:46| 人氣1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妳

是否已經發現轉變

自己的轉變

別人的轉變

 

 

承認人心的善變

像肝糖轉換成葡萄糖

時時刻刻

 

 

有時候

我們都只注意到別人

所做的事情

卻很難看清楚自己

所做的事情

總是

說著最討厭別人做甚麼事情

別人對我們所做的討厭事

但卻沒發現

自己其實正在對別人做那些

自己口中所謂討厭的事情

我們常常這樣

是否

 

 

知道自己的缺點是甚麼

改變卻很難

忘記

每天只要有一點點的進步

就很值得開心

是否

 

 

每天每天

都有很多的小故事發生

有些真的很可笑

又有時我的故意白目

惹人生氣

挺開心

因為我無法再用正常的口吻

去說一些

五四三二一

的事情

我不介意白眼

只是要讓妳│你知道我的故意

別有用心

不需要再用許多廢話堆疊

但如果生活少了那些廢話調劑

會變得很枯燥嚴肅

是否

 

 

一種自我中心的動物

也許自私是一種美得

不需要因為某些目地而對別人好

是不是活得比較快樂輕鬆

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是不是很棒

很好笑的是

很自我又很在乎別人的人

只能說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幫別人卻又不斷抱怨

如果這麼愛自己的話

其實可以徹底一點

不需要這麼忙碌的

是否

 

 

請拿出真心

                  請拿出真心

請拿出真心

                  請拿出真心

請拿出真心

因為

令人傷心

              令人傷心

令人傷心

               令人傷心

令人傷心

 

沒說並不代表不痛

 我曾經付出真心

沒有得到我所謂的回應

於是身邊

多了一個又一個搞笑的面具

 

 

有很多人

我承認

愧對了他們

只因為

我不是循著他們所需要的樣子

 是否

 

 

理想

真的無法實現嗎

 

 

現實

是如此的殘忍

重點在於

你如何面對

是否

 

 

抱怨

捅人

誹謗

偽真

軟弱

是否讓你頭昏

 

 

所謂的真實

就是將你拉扯到不行後

重生

是否

台長: Migo
人氣(14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12-26 14:44:43
︴本哥~
所以有找到答案嗎!!

問這麼多
心裡話!!
2009-12-28 02:15:00
詠仁~
嗯哼XD~那就做自己吧哈哈哈XD~爽死你哈哈~
2010-01-16 09:0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