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6:50: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the fuck!!!!!

 

你說我有心機

是在說高中時你和她交往的時候

之後我開始不爽她於是她跟你分手

你就覺得都是我害的嗎 是這樣嗎

 

你所謂的我有心機是在說這點嗎

那我不懂了 你大可大大方方討厭我

為什麼還要跟我當朋友呢

讓我現在要往前也不是要後退也不是

我真的好搞不懂你 你到底想怎樣

 

一整天下來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看到你了現在

因為看到你我就會想哭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要讓你每次都這樣傷害我

說我胖 說我以前喜歡你

到底夠了沒 可以給我一點尊嚴嗎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至於 下次見面

 

我希望可以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bye.

my dear.

 

台長: 那個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