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8:16: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中的淒涼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等一等啊!」

奶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佐為緊張的說「我也不是很了解,總而言之我要回去!」

佐為牽著奶奶往皇宮的方向跑去….
一路到皇宮前..佐為對著奶奶「妳別進去在這等我,我去去就回來!」

佐為莊重的走進這熟悉的迴廊口中不斷念著『雲,告訴我…不會是妳的…』

一路沉靜的走到這靈堂的門前──
打開門的那一煞那,佐為被這眼前的景物,感到頭暈目眩「什麼!這……..」身體像是無法動彈一般站在那「為什麼!我心中所想的會是現實……」

美玉這時候前來,喊著佐為的名子「疑!藤原~~」

佐為並沒有回應她,明明知道美玉叫著自己…不過自己已經無法面對任何人,佐為就這樣離開了

美玉「藤原..」

春奶奶看見佐為走了出來「少爺~~」

佐為眼神空洞的說著「我們回去…」

「不是說要去…..」奶奶接著說著
佐為制止了春奶奶說說的話「不用了!我說我要回去,你是沒聽到嗎?」

春奶奶發現情況好像不太對「少爺!您是怎麼了?」

當春奶奶碰觸到佐為時,佐為很憤怒的將春奶奶拍走「你不要碰我!!不要!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妳懂嗎?」當佐為回神過來,沒想到自己對最尊敬的奶奶說這種話「我……」

「沒關係!那座靈堂是那位公主…」

「別再說了!我已經沒有好眷戀這世界了,我最心愛的人全部都先離我而去,奶奶!你知道嗎?我也好想去找他們!真的~~~」緊抱著奶奶
「少爺不會這樣的,我相信你能找到更好的,我知道!」

佐為反回「不可能!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原本屬於我的一切…老天爺他偏偏要將我的幸福拿走,為什麼!為什麼!你說啊?」很激動捉著奶奶吼著

「你太激動了少爺!我們回家去!」
「等等你…呼….還沒…..告訴我……….」喘息的說著就暈過去了

===============================================
山中….

一句甜美的叫聲「青偉哥~~快來看啊!」

青偉回應著「怎麼了嗎?」

雲姬俏皮的說著「你看!你看!那兒怎麼會有匹馬啊??」
「這…..」

雲姬又說「我去看看好了!」

「等等啊!小心她會攻擊妳~」

「等等我要是能安撫牠,回家的路就不遠了!」

青偉取笑著「嘻~妳要是能安撫牠,我拜妳為師!呵呵呵~~~」

「哦~這話兒可是妳說的唷!」

那馬一直無法安撫下來「馬兒乖~~來看這裡….」雲姬拿出一罐不知道是什麼,讓馬聞了那一下,沒想到馬就真的聽話了「乖喔~~~呵呵~妳真乖….」

雲姬用看不起的眼神看著青偉「青偉哥,你剛剛不是說要拜我為師的嗎?嘻~」

「什麼!就憑妳!」青偉下了一大跳

「怎麼難道不行嗎?」

「好好好!小雲,我真是被妳打敗..」無奈的說著「不過話說回來妳是怎安撫牠的?」

雲姬又把剛剛的罐子拿出來「嗯!你聞聞看~」

「哇~~好香喔~這是什麼啊?」

雲姬說著「這是櫻花的花液!」

「哦~~原來是這樣,所以那匹馬是被你用魔法迷住了啊!」

「呵呵~~可是這馬真的是沒主人的嗎?」

青偉說著「既然牠的身上什麼都沒有,我想是吧!」

雲姬「那我們就趕路去囉~~~」

青偉說著「等一下!我帶妳去個很美的地方!」

「可是…..」

「好啦!小雲,就一下下~去了之後馬上趕路」青偉勸著雲姬

「嗯!不過要答應我一定要馬上趕路喔!」

「嗯!我答應妳」

「真的非常謝謝妳!」

台長: 靈小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花中的淒涼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中的淒涼22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中的淒涼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