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8:00: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中的淒涼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姬看著庭園中櫻花瓣的飛舞,想起了佐為昨天所說的話〝那一天...快來了〞到底是....看著櫻花發呆「算了...不想了...應該不是大不了的事,佐為今天好像沒來,怎麼了嗎?昨天才答應我要來的,是睡過頭了?還是出事了?」遙遙頭「不對!不對!一定不是這樣的!我好想去找他喔..這樣亂想也不是辦法...還是去好了」就這樣走了

「這....裡是..我應該沒走錯路吧!不過這...」頭上出現了一堆問號
「這裡真是太美了,可以說是仙境啊!遠看一層朦朧的美,隨著櫻花的飄落,真是人間仙境,好美的建築物啊!」
突然一位年紀差不多六七十歲的婆婆走了出來,面容和藹的說「姑娘您有事嗎?」
雲姬回答「婆婆,這裡有位叫藤原佐為的人嗎?」婆婆笑了「當然有,快進來別站在門外」婆婆扶著雲姬進屋
屋裡一股古色古香的甜味,感覺好溫暖啊,這樣的感覺從來都沒有過,婆婆把雲姬帶到了一間房門外「這位姑娘就是這了!快進去吧,如果還有其他的事在叫我」
「謝謝您!」
心裡想〝我這樣亂闖好嗎?如果裡面的人不是我要找的....那〞還是走了進去「唉呀!痛死我了啦!我到底踢到了什麼啊!看了一下腳邊「原來是棋盤啊!真是的怎麼擋在門外啊!」
「疑??是佐為嗎?還在睡啊!」看著佐為的睡像真是不忍心叫醒他,雲姬坐在一旁「好!本公主就等你睡醒!」等著等著就連雲姬也睡著了

台長: 靈小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花中的淒涼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中的淒涼05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中的淒涼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