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7 19:58:5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簽收,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不知道你醒了沒有。
好冷,鑽出溫暖的被窩時,第一件事就在想你昨晚有沒有踢被子。

你有沒有好好的吃早餐?
有沒有趕上每天非得搭的公車?
我睡眼惺忪,滿頭亂髮,邊刷著牙邊想著。

真想親手為你做一份早餐。
有你愛喝的現榨果汁,荷包蛋,和吐司。

每天早上,你醒來腦中想的第一件事,究竟是什麼呢?


***********************


午安。今天上班順利嗎?
討厭的老闆還會找你麻煩嗎?
好開心。終於完成了我的手工娃娃,
雖然它很醜,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是照著你的模樣下去打樣板的,
呆呆的,跟你真的很像。

工作還適應嗎?
以我的智商,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做你正在進行的內容。
所以,你知道嗎?比起我,你還是很厲害的哦!
非常的,厲害。

每次,聽到電話裡你深深地嘆氣,都好希望能夠馬上出現在你身邊,
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替你打氣。
或許,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但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為你做點什麼。
就算,靜靜的坐在一旁,
對你微笑,陪你嘆氣,或大醉一場,什麼都可以。

算了,你肯定又會拍拍我的頭,罵我是傻瓜、笨蛋。


***********************


日安。下班了嗎?
還是今天又要陪老闆去一千零一次的應酬?或又要加班?

全世界的男人都說賺錢很辛苦,
然而,在你身上我看見了全世界的辛苦。
有什麼方法能減低你的辛苦嗎?我不斷的想著所有可能的管道。

稍早,當我聽著新買的CD想著你時,
你的簡訊突然就那樣進來,嚇了一跳。
我應該是十分高興的,卻馬上伏在膝蓋哭了起來,
把手機抓在掌中,緊緊的,滲出手汗的。

為什麼要那樣的溫柔呢?連簡訊都寫著關心。
討厭,這樣我就忘不掉你了啊!
真是太詐了,我拼命忍耐的想念心情,
都被短短的幾個字給打翻,灑落滿地了。

要命,你八成在手機的另一端,賊賊的笑著也說不定。

***********************


晚安。你已經平安到家嗎?
還是,持續與那些家庭沒有溫暖,而藉故加班不回家的老闆纏鬥?

天氣這麼冷,在站牌下等回家的公車很孤單吧?
好想專送一杯熱可可到你面前。

真對不起,那些手工藝書比微積分還難懂,
實在織不出件像樣的毛線背心。
繩紋的圖樣穿在你的身上絕對會很帥,
儘管,你的那張臉永遠看起來呆呆的。

聽說,睡前的禱告,會帶來好夢。
雖然,還沒出現,我持續認真的相信著。
冰冷的手指交叉握拳,希望我的手心能抓住一點點幸運,神啊!請幫助我!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每分每秒都想著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那,你呢?

晚安。親愛的。只想說,我真的好想你。



紅鞋

台長: 紅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