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1:40: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ldh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大
煩惱的事情就越多
哪像小時後
每天都是快樂的玩耍
即使累了餓了哭了找媽媽
但卻天真的不曾被這社會所影響
漸漸長大
人們為了愛情犧牲奉獻
為了金錢為了生活自相殘殺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故事寫著都一樣

不要說我悲觀
而是看在眼前的一切
逼不得已讓人有遐想
現實的一切實在真實不過
這四年來
我反覆問著自己
我學到什麼
我更成長些什麼
我牙口無言
沉默
依舊是我保護自我的方法
很多感受真的都放在心裡嗎
還是即使不說出口還是會被看穿

很多機會很多選擇
我早已錯失良機
而現在的我
依然在茫然中
尋找著我所謂的未來嗎
每個人都有理想都有夢想
我也有嗎
很疑惑
小時後
家人要我當醫生
給我最好的學習環境
最好的生活模式
而我怎麼也不曾想過
我的叛逆
所帶給我的
卻真心的讓我後悔不一
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或許
這都是給予自己的藉口罷了
給自己找退路
給自己找台接下
此刻
我依然一分一秒的狠狠不珍惜著我眼前的一切
我害怕失去
害怕面對
卻不斷失去不斷不珍惜
我相信有一天
我決對會痛不欲生
欲哭不淚

台長: ECC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