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1:25: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r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恩怨
是否能夠化解
再怎麼說我都明瞭
畢竟都是家人
畢竟都是長輩
回想起小時後
我們有過很好
當我逐漸長大
很多的不諒解很多的憤怒
隨著爆發
誰都不願低頭
很多是非我是否選擇去原諒了
還是我依然狠狠的記在心頭
這一年多來
沒再開口說過一句話
直到前天聽到了某些事情
也許那句話也深刻的感動到我
沒想到我也會心急也會擔憂
只是放在心裡頭的話
卻被那簡簡單單的面子兩個字而影響
或許在你我心中
仍然在乎著彼此
只不過誰都不願意認輸罷了
也許某天
也許吧
我還是很期待
我們曾經那麼好的感情
可以從冷漠無情中
轉善為好

希望
妳也能身體健康
我最真誠的祝福
妳有收到嗎

台長: ECC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