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0:50:0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挺喜歡去補習班的

因為我喜歡大家喔

哈哈哈哈





這是一種從以前


好久好久以前


大約6年前開始吧


不知道別人能不能體會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同樣的話




每次上課都會很開心唷


聽老師說自己的生活.旅遊經歷....


有時候也會學其他國家的語言


這些我都很喜歡


上禮拜六


老師提到他的外國男友



哈...


老師描述的很好笑


臉型.體型.身材比例...


有一點他說


xx座(星座)的人好像在感情上較多情.

聽起來有點接近花心










恩.....?









真的嗎...


這個問題讓我再當下思考了很久


真的嗎?



可能以後我才得以解謎吧


哈哈哈



台長: Baby Dog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