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3:04:55| 人氣17,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鹹濕小說】奈緒美的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鈴聲響得急促,裕治三步併兩步地匆匆趕去開門,「來了,哪位?」

「好久不見,裕治……你怎麼赤著上半身啊?」奈緒美皺了皺眉頭。

裕治有些不好意思,指了指它,「是……這個啦……」

「呀!」奈緒美輕呼了一聲,「裕治,沒想到你……不過也難怪啦,一個大男人獨居是怪無聊的。」

「呵呵……」裕治尷尬地乾笑了幾聲。

「那…要我幫你嗎?」奈緒美挑了挑眉。

「你要幫我,真是太好了。」裕治的眼裡閃爍著光芒。

「可是…」奈緒美伸手摸了摸,「怎麼那麼軟啊?」

「到後面就會變硬了嘛,你又不是沒看過。」裕治敲了下她的頭。

「雖然軟軟的,但是蠻長蠻大的耶,弄好也要花點時間吧,裕治,你會不會太貪心了呀。」奈緒美媚笑著。

「哪會啊,這是正常尺寸吧。」

「哪有~~」奈緒美一邊發著嬌嗔,一邊伸出雙手輕撫著,「好啦,教我該怎麼做吧?」

「雙手要一起動,先輕輕地,輕輕地,對,就是那樣,可以大力點,嗯,再大力點……」

「像這樣嗎?」奈緒美努力地動著她的雙手。

「對…就是這樣,你真厲害,第一次就做得這麼好…」

「那是因為我有一雙巧手嘛。」奈緒美吐吐舌頭裝可愛。


(片刻後……)


「呀,真的變硬了耶,可是還是好大喔。」奈緒美開心地笑著。

「你要嘗嘗嗎?」

「我可以嗎?」奈緒美睜大了雙眼。

「當然可以啊,你也很想吧。」裕治捏了下她的臉頰。

「可是…太大了點……可以再小一點嗎?」奈緒美有點不安地摸著。

「那你用手把它弄小一點好了。」

「好。」

「嗯……啊……」奈緒美的臉因用力而微微脹紅,「還是不行耶…」

「不然,用嘴巴好了。」

「嘴巴?」奈緒美倒吸了一口氣,「會不會太不衛生了啊?搞不好你也會吃到…」

「不會不衛生吧,反正也只有妳跟我而已,我又不介意,快點啦……」裕治急急地催促著奈緒美。

「喔,好吧。」奈緒美張開了她粉嫩的雙唇,慢慢地含了進去,「嗯……嗯……」

「呀……」奈緒美慘叫了一聲。

「怎…怎麼了?」裕治緊張地問著。

「牙齒……掉了……」奈緒美撿起掉在地上的牙齒,淚水在眼裡打轉。

「果然……還是太硬了啊,」裕治連忙拿出冰袋敷在奈緒美的左頰,嘆口氣說,

























「第一次做法國麵包果然還是不能逞強烤太久啊。」




「裕治,你下次買把麵包刀放著吧,要均分麵包用手或用嘴巴既不衛生又切不好,」奈緒美輕輕揉著她的左頰,「哎…我的牙齒………」

「我知道了,真是對不起啊,你那麼幫我,結果卻……」裕治滿臉愧疚。

「沒關係啦,第一次揉麵團烤麵包還挺新鮮的呢。」

「我先用菜刀將就切一下,你等等我啊。」裕治轉身走進了廚房。


(片刻後)


「噹噹!鮪魚沙拉三明治。」裕治將料理好的麵包切片呈給美奈緒。

「這是怎麼回事啊?這麼濕,蔬菜的水分一定沒完全弄乾吧,這鮪魚不是水煮的吧,是油漬的嗎?那很鹹耶。」美奈緒細細地檢視著盤中的鮪魚沙拉三明治,隨即咬了一口,「哎,果然是又鹹又濕啊。」

「一個大男人獨居果然還是不行的啊,哈哈哈~~」裕治爽朗地笑著。

「哈哈哈~~~」奈緒美也開心地笑了。


一場又長又硬的法國麵包戰爭就在一團和樂的笑聲中劃下了如此鹹濕的句點,真是可喜可賀。




【圖片來源】google。她是誰?我真的不認識……

台長: 馬雞姑娘
人氣(17,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