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20: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二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逼機的快...
已經高二結束了...
這個高二...
該怎麼說?!
很精采,很多眼淚,很多不開心,
上醫院?!
這真是精采到不行,
原來換個老師大家會變成這樣!!
沒想到朋友與朋友之間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原來這輩子擁有了這麼多的好朋友好姊妹!!
出去玩不事件難事!!
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事,也都畫下了個金探號!!
應該忘不了這個精采的高二吧?!
快樂的高二...
嚴謹的高三!!
接下來大家都要拼學測了!!
未來的藍圖...感覺還好渺茫...
找不到目標,就很漫無目的的走!!
時間一直在走動,他真的會很快很快,不會等!!

雖然變成...很不像最原始當初的樣子!!
雖然不用想也知道是會變成什麼樣子...
或是知道不會變回從前那樣!!
只剩下一年了!!
想把握的,好好把握,想留住的,好好留住...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這是誰說的一句話?!

又要出國了...
這感覺...更害怕了!!
有種在度脫離的感覺...一定會...
這兩個月...
是我們的最後的暑假!!大家都想好好規劃跟特玩吧!?
真精采...又期待!!
每一個人生度過時間都好重要!!
想努力記下所有一切,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全部記起來!!
路過的跟經過的,謝謝你們!!
特別謝謝你...你讓我長大好多!!
妳跟妳讓我領悟更多,讓我又重新找到自己?!
怎麼講的好像要走了?!還有一年啊...
這學期...又愛又恨...精采不過!!
只是...成績大敗低落!!
真的很亂七八糟...
接管學會,刺激無比,誰敢再學校在看到主任?!
可愛的學弟妹,
原來我們都已經老了,
年輕的一直湧進!!我們該加油了!!

二禮→三禮
加油!!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